雨天在家沒事做,閒閒到別人家溜一溜

四處逛逛挺無趣的,雨勢越來越大,嗯~還是飛到常逛的林家花果園最好

 

先觀察一下動靜~噓~他們都在午睡

很好~我尬意不被打擾的用餐

 

瞧瞧我的輕功~嘿~我跳~我跳~食物我來也

 


唉喲~這些石榴怎麼那麼久還沒有成熟,硬梆梆滴

害我啄到嘴痛...那些小魚水果我改天再來享用

 


小菜阿~小菜阿~小菜阿~小菜阿~小菜阿~水果熟一點再叫我來,我回家休息囉~

 

雨天來訪的嬌客叫sun bird太陽鳥,看牠小小隻以為是蜂鳥,其實有差異

蜂鳥在飛翔中取食生長在美洲,而太陽鳥是停歇在花梗上進食較常見

爸爸說他常見到牠,我家的果子小魚就是被牠吃光光.....而且聲音灰常嘹亮哦~

常要買小魚回來補充,不然荷花盆裡會長孑孓就不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ia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