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門看醫生,在轉車時發生讓我很驚嚇的事

正要走到公車站時,一位盲人(戴墨鏡,拿長傘)四處向人要錢,並出示證件

幾位路過的安娣一個一個都拒絕他,我也揮手拒絕  (聽見有安娣說"他假假的拉")

接著,我走上了天橋,那位盲人也上了天橋(腳程頗快)

我看天橋上四處無人,只有和我走的很近的盲人,便緊張的跑了起來

沒想到,他居然追著我跑下天橋,衝~衝~衝~恨我腿短拉

我故作鎮定看著站牌,他便湊過來

"小妹阿~我跟你講話,你怎麼不理我咧" "你幾歲阿" "怎麼不講話"(阿陸仔口音)

幸好有一對年輕夫妻叫了我幾聲,年輕太太讓我坐在她身邊

5分鐘後年輕夫妻車先到,上車前年輕太太還千叮萬囑叫我小心

頓失依靠的我開始皮皮剉,這時出現一位老伯,我便俗辣的站在老伯身邊

老伯雖不知發生什麼事,但看假盲人怪怪的,他就瞪瞪假盲人

幸好車子很快就來了,我沒有受到任何傷害

雖然,星星國離優雅社會還有一段距離,但偶爾出現的溫暖,我曾遇到過

謝謝在這裡,給我許多溫暖還有照顧著我的人,無論你是我的親友或陌生人

也謝謝新親姑Eliza的幫忙,讓我沒有迷路太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ia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