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0016 copy.jpg 

 

小牛BB的週數: 36w

小牛BB的體重: 2823G (一週才增加23G)

我的體重: 增加9公斤 (一週增加1公斤) 

我的肚圍: 39.5吋

這次產檢真是太讓我吃驚了 ,我的體重一週就多了1公斤,怎麼口能咧!!

醫生姊姊一見到我,就問:肚子很明顯的大哦!有吃月餅嗎?不可以吃太多哦!!

我很老實的回答:我吃了2口

醫生姊姊說:我看你這1公斤是都胖到媽咪身上哦!

我心裡在OS"怎麼會!我家小牛BB吸收那麼良好"

 

躺上產檢台,就知道醫生說的話有多麼神準

小牛BB真的幾乎沒有胖到,肥了老木

醫生姊姊為了讓老杯老木安心,仔細的看了心跳/羊水都正常

再問問老木小牛BB的胎動-沒有減少阿~

所以是沒有問題滴

 

一路上還是覺得很不安,怎麼可能一週過去了

小牛BB都沒長胖一些些咧?

 

後記:回家後開始拱牛計畫,開始吃那些高熱量的食物,尤其是老木最愛的蛋糕類通通不放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ia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