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到了中秋節,要買月餅時

新加坡人的首選大概都是良木園的D24榴槤月餅吧!!

去年,的確也是我的最愛

今年,提早2週吃到良木園月餅,不知是運送過程退冰太久,還是我味覺變了,怎麼不像去年可口

 

趁著中秋節前,和KIM去逛了月餅展

試吃2-3家發覺味道都怪怪的,而且我都吃五星級飯店唷~

有一家賣高級紅茶聞名,推出的月餅吃起來像假的巧克力,整個粉味重,噁心到不行

我想,我的味蕾真的壞了

最後,居然連試吃都沒試,就包了文華酒店的月餅回家

幸好,冰皮的口感有比良木園好吃,也都不會太甜

 

 

DSC05555 copy.jpg

冰皮綠茶-綠茶口味,比較清爽

 

DSC05556 copy.jpg 

冰皮夏果-哈哈,是紅豆蛋黃拉!這個我吃最多

 

DSC05558 copy.jpg 

青松夏果-就是有松子囉!

據說這類烘烤的比較容易上火,所以冰皮口味越來越多,每一家都有

 

DSC05559 copy.jpg 

這款我有點忘了,是蓮子口味的,也比較不甜

 

雖然不能回台灣過節,在這裡吃到月餅,也算是小小安慰

不過,我還有另一個大安慰,就是林sir幫我帶了一顆台灣柚子來

呵呵。。。3Q林sir! 柚子真的很好吃,很台灣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ia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