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網路及親友提供的待產包清單,修正成適合我的待產包

 

需要用到的物品                       說 明

□相關證件                              身分證、醫師信

□出院衣物                              媽媽和寶寶出院穿的衣物

□產婦免洗內褲                        方便衛生(我的台灣貨讓我很嗨)

□前扣式睡衣                           自己的衣服穿起來比較舒適

□個人清潔用品                        醫院也會提供,用自己的舒服又環保

□臉部保養品                           pigeon baby cream,媽寶都可以用

□身體保養品                           l'occitane body lotion+妊娠霜,媽媽還是很愛美的

□拖鞋、鞋子                           舒適又衛生

□產墊、夜用衛生棉                  吸收產後惡露,保持生理衛生

□清潔棉.溢乳墊                       方便哺乳;我的清潔棉很多功能無酒精媽寶都可以用

□乾洗頭                                 做月子期間不能洗頭,有人還是會洗;建議在惡露排乾淨之前,先忍一忍

□零食                                    朋友生產完餓到食慾大好!建議帶些零食.熱巧克力

□ 梳子與髮圈和髮夾

□ 手機、充電器、相機、筆電     發喜訊 、防無聊

 

看起來好像很多厚,其實不然

打包起來就像我平時米白色包包那麼大

上回在醫院看見有人拖著登機箱來待產

不禁讓我懷疑,我是否太青菜了.....還要再多款款什麼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ia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