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看過一篇報導,似乎沒有人的臉是左右2邊對稱的

幾位天王都沒有,唯一被點名幾乎完美的是台灣之光-志玲姊姊

 

每個人都有大小眼,大小腳,大小臉.....甚至大小奶

我卻發現我有個大小肚

 

在肚子長出妊娠中線時,發現中線是歪的

肚子凸出來時,也是左右2邊極不對稱

一直以為是我的身體大小邊造成的大小肚

 

經醫生說明才知道,原來問題不是出在我

是我家小牛BB都窩在右邊

難怪全天候的歪肚子,連妊娠中線都拉到歪

害我在家看著肚皮真的好氣又好笑

 

沒圖沒真相是嗎? 厚! 我妊娠紋都長出來了,不能見人拉!

還是別PO上來的好,嚇壞大家

我佛心來的~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ia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