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盼到要產檢的日子,老木我可是很期待見到小牛BB

已經好幾個月不給我看小臉的小牛BB

這次被我唸了快一星期,每天都叫他要把臉轉過來給老杯老木看看

 

DSC05527 copy.jpg

胎教真的很有用哦! 老木真的看到小牛BB的臉,看起來臉部表情挺多一直在弄嘴唇

小牛BB的週數: 32W6d

小牛BB的體重: 2200G

我的體重: 增加7.5公斤 (和上次產檢相比,增加O公斤)

我的肚圍: 38吋 (和上次產檢相比,增加1吋)

要歡呼的是~小牛BB的體重終於回復到正常值!! 不是小肥牛也不是米其林寶寶嚕~

 

不過,有個大大的問題-小牛BB的頭還沒有轉下去,小頭還躺在老木的胃附近

Dr.Yvonne : 這時baby的頭應該要轉下去阿,正常是看不到他的臉

老木 : 那要怎麼叫他轉下去吶?

Dr.Yvonne : 多跟他胎教叫他轉~轉~轉

接著,老木就遭到醫生徒手推按肚皮,超級痛

很捨不得,平時連拍拍肚皮都很輕很輕,第一次那麼用力被按壓

心裡很担心小牛BB會不舒服

但老木還是相信醫生的專業,忍著痛被推推按按

 

醫生姊姊是在摸摸我的羊水及小牛BB大小及可以轉動的空間

結果,小牛BB還有空間可以轉動哦!

讓我放心許多,回家以後要繼續請小牛BB把頭轉下來,就戰備位置!!

 

預計今天要做"B型鏈球菌檢查"也免了

小牛BB未必會從產道出來,醫生姊姊很好心的"暫時"幫我們省下這筆錢

 

接著,就2週後再產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ia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