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的準媽咪們一定都會遇到胸部漲的問題

我只有初期漲一點點,買了幾件阿嬤內衣替換著穿

哺乳內衣先不急著買,不知道最後會是停留在那一杯

(唉~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 誰叫這裡是小奶的天堂,買不到我的size)

 

最近發覺瘦了點,漲的那一點點居然縮回去了

(我的酪農事業都還沒開始,怎麼那~麼快就縮了.......好奇怪!!)

拿起原來的內衣居然可以穿,只要把下胸圍加大一點點

 

逛一些媽咪們的格子時,在珊卓家不小心看到有個好東西

覺得真是可以省下一筆,又超環保的

 

DSC05528.jpg

江~江~內衣背扣來囉!!

背扣有3種尺寸,在寶雅/名佳美/美華泰都買的到

有雙排扣及3排扣2種,顏色當然沒有像內衣那麼多樣化

穿在裡面也就免計較那麼多阿!!

 

 

DSC05530.jpg 

雙排扣的2個29元/包,3排扣的1個29元/包

真是超方便,只需要勾在內衣背勾上,不用縫,就能加寬下胸圍

生完如果有瘦回來罩杯又沒變的話,拿掉還可以繼續穿耶~

輕輕鬆鬆的就省下一筆內衣費囉!

 

 

最近一直在想環保的事,有什麼是我可以做的!

有想到的人,麻煩跟我講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ia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