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凡事自己來女王" .....和宸宸一樣...

我會叫爸爸.媽媽.阿嬤.公公

我愛玩貼紙.愛聽歌

我愛吃青菜和紅蘿蔔

最近會自己挑選喜歡的衣物

別看我不會清楚的說話就欺負我,我會告訴我阿嬤

************************************************************

有朋友到家裡,小丫頭好奇的跟進房裡去了

沒多久就出來告狀,比比房間.再比比打的動作

阿公覺得怪怪的,殺到房裡問"你們打她嗎?"

客人說沒有,只是告訴她搗蛋會打她,沒有動手

呵...看看這小丫頭多聰明,別看她還不太會講話就想欺負她

真棒,出門都不怕被欺負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ia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