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口我一口從炒飯開始

 

姪女NINI常到家裡來,1歲大的娃娃肯定是很可愛,包著尿布走路搖搖晃晃像隻小鴨鴨

小孩除了吃喝睡,就沒別的事做,老盯著大人們在做什麼或吃什麼

最近和NINI很粘,走到哪兒她跟到哪兒,我吃她也吃,我改該她也要該

這些天小丫頭感冒(被她老爸傳染的拉~),自以為是大人有抵抗力的我

仍持續著你一口我一口的耍甜蜜行逕,吃飯也好喝果汁也好

就醬子中獎溜晚上睡不好,鼻水像是水龍頭開關壞掉流個不停

還花燒到37.6溜這種吃不下睡不好的日子,快點過去拉

我會按時吃露露的,病虫快點遠離我

大家還是要留意嘿~生病可是一點都不好玩,不要再你一口我一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ia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