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姊妹們擋門準備給我尫及他的兄弟們闖關喝的好料

 

話說回結婚當天(呵呵...倫家才新婚,讓倫家多講一點咩)

化妝師(台灣叫新娘祕書)為我及我媽媽化妝,她可能太忙或太累或棒子沒放好

那支世界超級無敵燙的電棒掉到我阿母的手臂拉~

我阿母厚...大家都馬知道,南部的人很古意,什麼都沒講

化妝師直到幫我化妝才講,可是也忙到找不到阿母了呀~然後就忙忘了

第2天看到嚇死倫吶~阿母被燙到的地方水泡腫的像顆乒乓球(回打台灣還打消炎針.吃藥.抹藥)

馬上投訴到婚紗店,幸好老板是台灣同胞出面立刻處理

除了不斷向我們致歉也告誡該位化妝師一番,最後還殺米數尾款分文不取

現在阿母水泡也沒那麼腫了,天天要求她去診所上藥,才會快快好

這種殺米數厚還是不要拿拉,付出的代價不小

提醒大家如預知會使用電棒,在變髮前最好在手臂露出的地方蓋毛巾,以確保安全

 

PS.為什麼放這張照片?

呵.....因為我尪很可憐吶,那天早晚都喝了一堆怪飲料,放上來安慰他一下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ia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