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572 copy.jpg 

到醫院辦好住院手續之後,

就到房間歇著,前一晚緊張的睡不著,早上又被禁食,一整個人虛

護士來施行剃毛服務後,沖個涼就換上手術服,等待進產房

由於沒生過孩子,連手術服都穿反了幫我重新穿好的護士一直跟我說sorry

呵~應該是我比較sorry

 

 

進手術房後,麻醉師來打麻藥前

跟我說 "你的北鼻很大哦!你那麼小隻,肚子大成這樣"

害我有些緊張 "我星期一檢查北鼻3.3KG,今天才星期五不可能很大"

麻醉師 "肯定不止哦!應該有4KG"

帶著忐忑不安的心,頂著那麼大的肚皮還要捲成蝦子狀

煮熟的蝦子可真難演,我肚子及骨頭都痛無法屈身

護士安娣滿用力的壓著我,然後就挨了那超級痠痛的針

 

醫生姊姊來了之後,先跟我說了待會兒即將發生的情況

果真沒騙人,因為被麻醉了,所以沒有痛的感覺

只覺得有人在拉扯肚皮

我這虛弱的身子不知怎麼回事,心跳忽快忽慢

有時60有時90,麻醉師說是小牛BB壓到我的緣故

我卻連呼吸都有困難,最後他加了我2次小針還是無法改善

一直到回病房休息,仍有窒息的感覺

 

從推進產房到推出,大約半小時的時間,沒有陣痛及破水

雖然老公穿著無菌衣像個雪人似的全程陪著我,我還是感覺到很幸福

 

醫生姊姊說幸好我是剖腹產,以我的體型自然產也生不出來

小牛BB的體重有3770克,頭圍35公分

真的是個大寶寶耶~

 

DSC05585 copy.jpg 

躺在我胸口的小牛BB,好像知道我是老木,停住了哭聲

躺在手術台上的我一手打點滴量心跳,一手量血壓,傷口正在縫合

全身動彈不得,呼吸有困難+很想吃東西

一見到親愛的小牛BB,還是流下了我的媽媽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ia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