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6210043 copy.jpg 

倒立中的小牛BB。。。。。圓圓的頭在下面,把兩條腿抬的高高

醫生說不用緊,我們看了奇怪的姿勢,BB其實不會不舒服也沒有影響

最近產檢小牛BB都熊抱著我,只有拍回小牛BB的大腿或腳丫

 

 

 

以前常聽別人講"懷孕會變笨"當時覺得怎麼可能

孕婦頂多行動不便罷了,和腦袋有什麼關係咧?!

最近發生在我身上2次,我真是大吃一驚

 

和朋友們要走到泳池游泳時,好心想提醒大家可以不必穿鞋子

說了句 "我們打赤膊走過去就好吧!!"

莫名的大家狂笑。。。對吼!我想的是打赤腳,怎麼出口的是"打赤膊"。。。

<雖然我也很想看這群比基尼大嬸們再露更多,但也不該說出口阿~>

 

產檢的前一晚,體重莫名激增1公斤,讓我粉傷心

產檢過後,痾完便便居然瘦了1公斤

開心的奔回房間告訴老公 "我吃完大便瘦1公斤耶!"

老公疑惑的看著我,以為他沒專心聽我講話,我再重述一遍 "我吃完大便瘦1公斤阿!"

老公大笑並學我說了一遍,我才驚覺不對

怎麼連"吃大便"這種話都說得出口,還很順口咧。。。。。

 

我不要變成腦殘孕婦拉! 該吃點什麼來補補腦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ia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