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1.jpg 

懷孕4個月後,才想起應該要來擦點妊娠油/乳液

找出在德國買的WELEDA薇莉達妊娠油

我喜歡淡淡的香草味而能忍受油狀<擦的少一點,慢慢推均就好嚕>

還有牛媽MANDY送的帕瑪氐可可妊娠乳液

我喜歡可可的香味,睡前擦正好

 

不知是否一週擦一次妊娠油太偷懶的關係

肚皮+腰皮+下胸圍皮開始輪著疼痛不已

小牛BB真的有認真長大乖寶寶

每週一擦改成2天擦一次

還是讓我痛到睡不著好辛苦溜

 

一天忽然想起朋友教我的必殺技

妊娠油+茱莉官Jurlique護手霜

快快翻出我的幾款護手霜,幸好jurlique沒開封

<我的是舊包裝,朋友在澳洲買的,未過期就好拉>

就醬子擦了幾次,真的皮膚比較不痛

嘻...小小開心了一下,不能喝玫瑰花茶可以用用玫瑰香味護手霜

 

這幾天皮膚比較不痛,就昧著良心沒再擦了

大肚婆很怕熱,吹著冷氣裸體擦完全身,汗水會狂奔

擦乾汗再補妊娠油,累累Y,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ia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