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10點的清境 陽光晒的我們張不開眼
美麗的景觀 讓人捨不得再睡覺

我和KIM被前一晚的低溫冷到 把衛生衣都穿上

再加件厚外套 像2隻大熊走在大太陽下

 

雖然還是寒假期間 人潮卻沒想像中多

是大家還在睡覺嗎?  還是被那個"綿羊公休"騙到




沒有剪羊毛秀 也有趕羊秀看吶!

這隻靈巧的牧羊犬 博得滿堂彩

在場的觀眾應該都很想把牠帶回家養吧!





趕羊秀後 羊群就重獲自由

可以給遊客拍照 餵食

只是被遊客餵習慣的羊兒 實在太能吃了

小姐手中的羊食餵完後 手提紙袋硬被羊兒吃了半個




另有體型大一點的混血羊(正確名字忘了...)

食量也挺大的 直接趴在一位阿公身上

我當然是怕的要命 說什麼也不敢餵


沒被餵飽繼續吃草的羊兒

我則是熱的在一邊吃羊奶冰 消熱氣



風景怡人 當然也留下小菜的倩影

人不用拍太大拉 回台灣肥3公斤的人

臉變的很寛 有點擠不下相機螢幕

 

櫻花樹下的羊兒 構成很美的景象

 

不會怕怕的人 也可以買牛奶餵餵小牛

小牛好可愛哦!  喝的超大聲 還撒嬌耶~

 

清境地區真是個渡假的好去處

尤其不能錯過這個青青草原


滿山遍野的櫻花

 

芬芳美麗滿枝椏 就是這種畫面嗎?

 

 

依依不捨的我們 搭上12點的公車離開了清境

回到草屯吃午餐 休息片刻再搭2點的車到了日月潭




飯店check in後 正好趕上遊潭的船

 

日月潭邊的小涼亭 是蔣公和夫人約會的地方

 

頂頂大名的涵碧樓

 

邵族人的聖島 -- 拉魯島

目前只有2顆樹是島的本體 其他都是另外加蓋的步道

來島上一定要拍 樹.白鹿.貓頭鷹

最熱門景點是貓頭鷹  據說求兒子的人要摸鷹頭 求女兒的人要摸鷹肚

呵...我看大家都摸全身耶....

 

魚荃 --- 邵族人的獨特捕魚方法

 

德化社碼頭看過去 正在興建的是九族纜車

 

我們住在碼頭邊的 碼頭休閒大飯店 因為我想半夜和清晨都能看到日月潭

飯店推出的日月潭九族生情2980專案很優惠

有吃.有住.有船票.有門票 不想去九族可以退一些門票錢

專案只適用在平日哦!


配套的晚餐很豐富

三杯土雞腿.酥炸日月潭蝦.鮮蔬杏鮑菇.梅干燜竹筍.紅燒素鮮菇.醬筍排骨湯

瑪蓋旦小米酒.白飯

 

還有飲料

 

看看這三杯土雞腿...超正點! 令我念念不忘哦~

 

飯後和KIM手牽手去潭邊散步 浪漫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ia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