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賽事 在新加坡如火如荼展開  人潮 車嘲 遊客 一路看漲吶

有朋友狂熱到下班後 殺去看現場

我雖沒有看現場 和KIM在家吹著冷氣看了一點點

 

 

像個囉嗦的老太太  心裡還在嘀咕著-怎麼都沒看見賽車女郎?

(僅知的賽車皇后 是相馬茜   台灣不流行賽車嘛!!)

果藍  就給我瞄到紅衣女郎  沒有賽車女郎  有show girl溜

不過  是show girl小時候  現場只有我這個怪安娣拍她們

 


大熱天 穿這樣是滿涼快滴

不知她們的爸媽怎麼想?

不知是否有觸及相關兒童福利法?

 


就說吧!! 我是怪安娣  看就看  還想這麼多

這位girl girl是現場show girl裡最年長的 發的很勤快

忙到沒空讓我好好拍她 老板請到她很划算哦~



想看 清涼 火辣 的   再等十年~

 

Hamilton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ia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