蛤利炒蘆荀,蛤利大大粒,蘆荀幼咪咪...又鹹又辣超正點滴

阿母聽我說起星星國的食物,吃起來味道不夠味,這次在家辦桌哦~主廚不輕易下廚的唷~

請我們這2位久沒嚐到台灣味美食的小孩大吃一頓(嘻...阿..我本來就是阿母的小孩咩)

 

川燙軟絲伴哇沙米口味沙拉,哇沙米沙拉更能夠帶出軟絲的鮮甜

 

破布子蒸魚,哇...好想念的客家口味,雖然被我擺盤擺到魚骨折,美麗的滋味可是不打折哦

(阿母的美食被我破壞了,還是放小張一點,才不會影響大家食慾)

 

我最愛的烏魚子,也傳好了溜

 

當日現採的綠竹荀,我也愛死了怎麼那麼鮮甜吶~

 

海裡來的珠珠螺,完完全全吸飽九層塔的塔香,滿滿的幸福著

 

食用後的珠珠螺,仍和烹煮前一樣,泛著藻綠色光

 

蝦米呀~星星國吃不到九孔,阿母提早一週,花費半天時到漁港找賣家及訂貨,宅到家還是活的唷~

聽說現在九孔的產量少,產業移到大陸居多,台灣要加加油捏~阿母找賣家還挺辛苦的

 

蜜汁九孔,阿母蜜的江江好,不會太甜,Q度也掌握的很好

很怕到餐廳吃到火烤九孔,邊吃九孔還在蠕動著,完全影響食慾,好像九孔在叫救命

 


再多看一眼吶~嘿嘿...KIM牙痛中,他那份我就替他吃了唄

 

糖醋排骨,是否油油亮亮,閃閃動人吶??的確!太油了點配彩椒才吃的下去說

 


猜猜這是什麼???不是雞捲拉..."魚蛋"很接近囉~

正確來說是"水蛋",這是海裡魚的卵,口感很緜細,較沒有一般魚卵的顆粒感我的最愛

 

江江江江~瞧瞧這味麻油酒龍蝦,有沒有很正點呢?好像還聞得到一陣一陣的麻油香唷~

 

阿母果然寶刀未老,每一樣都好吃,只是厚我們5人用餐弄好大桌,食物都淹到我喉嚨了

幾乎每天大吃大喝,害我回來肥了2公斤,這把年紀很難減肥的,我要努力控制飲食及運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ia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