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媒體強力播報,女王頭快要"人頭落地",害我好想再去看看女王哦~

硬是拖著KIM大熱天和我到野柳曬一曬

看到沒?女王真的瘦了,大家來晉見女王時,記得發揮公德心,不要摸她也不要爬上企唷

她已經很瘦了,據說這十年內就會斷掉溜

 

到見到女王頭也挺不容易的,這段路有點遠好熱好熱哦~我睡過頭拉,到野柳已經中午.....快成人乾

地質公園十分貼心滴分別在攝影者及被拍者的住置畫上腳丫子,讓遊客可以輕易取得最佳角度

讓大家有最美好的回憶,留下最美麗的景緻

 

這像什麼呢?我覺得像朵香菇拉~嗯...有點像甜甜圈拉~對阿.老想著食物

咖啡咖啡色的...恩~也很像貝克男孩的咖啡面包


這一籠一籠的看半天,不知是什麼

我這愛吃的腦袋雄雄閃閃閃過日本美食節目裡,漁夫捕蟹的畫面

對厚~這種不就是漁夫出海捕蟹的簍子嘛~

 

 

PS.怎麼沒有食物的照片呢?因為要趕回台北吃下午茶,所以沒在野柳用餐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ia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