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NINI的演出

 

前陣子社群出現了一篇文章,是位新嫁娘

有一些些不適應,有一點點不順利,希望她可以撐過去

再次申明哦~那不是我寫的拉

我還是過著米虫的日子,做著無聊的事,偶爾NINI來陪我玩

NINI出現就很忙囉~大人做的事她通通要做,然後到處肆虐囉~

看看她上網的模樣很認真厚(不過做做樣子拉~她是來聽兒歌的拉)

親姑呀~親姑,我是個小忙碌的米虫(看電視很忙.上網很忙.四處找甜食很忙......)

我過的很好,大家對我都很好,沒有哭著過日子

流鼻涕是因為冷氣開太強,有點小傷風,不是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ia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