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要到清境旅遊很多年 今年終於實現對KIM的承諾(不要再提綠島.....下次帶你去)

找了很多家的民宿感覺上都大同小異

原本中意的那間 居然被我看到遊客很多負面的評價(地面超級不平坦不便行走.房內會滴水....)

無意間看到黃慶果園民宿的這個房型 是我尬意的天窗型房間

提出的問題也能即時得到回覆 聯絡後對她們的服務感到滿意

(有民宿到我回了星星國後才回覆給我...足足晚了一個多月)

我訂的星空閣樓3000元一晚(是寒假假期,沒有打折)

黃慶果園民宿的大門口 蔬果攤裡的2位老人家是老板和老板娘

接待的地方要走進去 有幾位很熱情的小姐 大大聲的呼喚著賓客們!

 

check in後 小姐會熱心的帶你到房間 仔細的介紹所有的設備

午後的陽光灑進來 多少趕走一些寒意

 

民宿會招待每房一盤雪梨

還有提供電毯(小姐的使用說明介紹的超仔細 感恩~)

 

房門口有個小小陽台 和KIM喝杯茶看看夕陽 呼~有幸福的感覺捏

小小的浪漫一下  呵...真是害CU

 


招待的雪梨太好吃 愛吃水果的我馬上衝到門口

現買請老板娘幫我洗好切好 帶著邊走邊吃

(呼~只顧著吃 忘記拍成堆的雪梨和蘋果 欣賞一下高山蔬菜也不錯阿)






黃慶果園民宿位在地勢較高的松崗地區 交通卻不是問題哦!

民宿有提供清境地區的免費接送服務

對於我們這種背包客來說真是一大福音



專車送我們到星巴客後 就在附近走走

可以到小瑞士花園賞花


到停車場看看風景

櫻花開了很多很多~

 



我和婷很尬意的店 --- 薫衣草森林

現在沒有供應餐點囉~ 只剩下一些週邊商品可以購買


別忘了寄張名信片給親友 告訴大家我們很幸福

 

婷! 看到沒??!

我挺尬意這款肥皂耶~ 你也做一個給我嘛!

 


這個角度是來清境必拍的位置之一

很多廣告 和情侶們都是醬子拍的拉!

 

開始起霧 氣溫降D不少

亮亮幾聲~專車就來接我們回民宿 不到十分鐘的車程

可以看風景 賞櫻花 很不錯唷~

 

晚餐我預訂了民宿的小火鍋 150元/人

要自己搬爐子和瓦斯桶(吃完請自行歸位)

吃完的碗盤也要自行清洗哦~

 

這是我們的食材 光是看到那尖尖的高麗菜 我的口水就快要流光了

這可是老板自己種的哦!  難怪特別好吃

 


在十幾度的山上 來一鍋熱呼呼的火鍋最讚了

尤其食材都是我們愛吃的 並且青菜多多

(我很懷疑怎麼還會有人想在山上吃泡麵而捨棄火鍋呢?)

 

 

 

***********************************************************************************

這是背包客小菜的參考資料

黃慶果園民宿

清境旅遊導覽圖

南投客運時刻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ia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